最近感冒去看了醫生,

其間, 醫生問我若開吃了會想睡的藥會不會影響上班,

直覺回答當然會,

但醫生說若開不會想睡的藥, 鼻塞會好很慢哦!

我想起前陣子無法入睡的情形, 鐵了心跟醫生說好吧! 那開會想睡的藥吧~

醫生也很貼心說, 那就開劑量小一點的好了, 不會整天都想睡,

然而我又再回想起, 年初醫生開過一種副作用為不能睡的藥給我過,

我真的整整三天都不想睡, 快失去理智了,

趕緊又跟醫生說不要再開先前那種不能睡的藥給我了,

醫生很緊張問我那一次的藥, 我說我忘了,

醫生很好心的幫我換了藥單,

這時我已經沒力氣, 也沒聲音再回覆任何問題, 只好點頭示意說好~

星期一的上班日, 我請了假, 老公也請了假在家陪我跟顧小子,

好家在老公有請假, 我這一整天吃了藥幾乎在昏睡,

也沒力做家事, 老公就包辦了所有家事及照顧小子,

我心裡很感謝他, 但他心裡是很想去上班,

在家打掃跟顧小孩實在累的要命 <= 這是他隔天跟我坦白的.

星期二去上班了, 這一整天三餐的藥我都不敢吃,

因為;前一天吃的藥, 已讓我星期二昏到下午了,

這天及接下來的幾天上班日, 都只敢吃睡前藥, 讓我好好入睡,

好可怕的藥效啊~

星期三漸漸好轉~

星期四下班後, 開始可以說笑,

老公才跟我說, 前幾天看我的臉跟反應,

好像欠我幾百萬一樣, 要不是因為知道我生病, 不然好想揍我哦~

原來, 他已經忍耐我幾天了!

等我好多了後, 才告訴我實話~

還覺得我是不是裝的啊! 藥效真可以持續那麼久.

 

V感想

我也不想這麼機車的臉, 及不理人的反應啊!

是吃了藥後, 根本昏到無法做反應及表情,

在公司, 同事問我事情, 我也幾乎只能點頭搖頭做反應,

所以, 老公啊~我不是只有針對你, 欺負你哦~

不要誤會我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