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爸比假日加班去,

不想待在家裡的三個人,

只好選了一個坐捷運就可以到的淡水晃晃去,

這是弟弟的捷運初體驗,

去程, 大概是因為第一次坐捷運, 弟弟還算乖巧,

還被隔壁的阿姨讚乖巧 (其實為娘的有點心虛, 因為這是假像啊~),

果然回程的捷運上, 弟弟就因為想睡很"歡",

還給我在換車時大叫大哭 ,

為娘的為了顧及慈母的形象, 及二位帥子的面子,

一切都忍住了 (等回家再好好算帳),

在淡水, 就真的只是閒晃,

二個一直無法一起看鏡頭, 弟弟還奉送了露肩照, 性感嗎? 哈...

  

終於有一起看著鏡頭了, 但二人表情很僵硬

  

哥哥一心只想玩路邊小童玩,

只好掏出100元讓哥哥跟弟弟玩,

看這對兄弟有多麼的迫不及待

RE_5793.jpg  

照片看似合作無間哦~但其實是哥哥很認真玩, 弟弟玩不到, 硬要加入~

    

我真是太天真了,

這二個玩起來完全不受控制,

  

導致後來玩完後,

我也沒心情慢走看風景,

只好匆匆繞了老街一圈,

再來只想去室內吹冷氣休息一下,

但又不想吃東西,

就選了星巴克, 點了杯星冰樂, 母子三人共享;

此時弟弟又給我"key歡" 大叫,

弟弟一"key 歡" 馬上就塞給他飲料, 他才稍稍能閉嘴安靜一下...

  

最後使出殺手鐧, 泡奶給弟喝,

才平息了他的愛睏氣,

呼~~

你問我下次爸比加班時,

我還會不會帶二隻小鬼出門,

我想我還是會,

不然二隻的精力要怎麼抒發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