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再看到這張照片時, 我又想去台東了 (台東, 不是說去了巴里島嗎?)

啊! 說漏嘴了, 我是很想去巴里島啦!

但時間跟經費都不足,

當然不可能去啦~

但我要來分享大家一個好地方,

讓你不用出國也有出國的feel哦~

這裡就是位於台東台11線的154.5km處的海濶天空, 讚哦~

入口沒有精緻的裝潢, 只有樸實的木作品,

  

menu 也是手工的木製品, 我忘了照了啦~

餐點就也是些手工製作的咖啡/ 果汁...等,

一切的一切都是非常的純樸自然的風味及美景,

很推薦老闆娘手工製作的起士雜糧餅, 超讚~

營養好吃味道好~

未命名

你知道嗎? 海闊天空就在杉源海灣旁, 從後門階梯走下去就到了杉源海水浴場, 真是太棒了!

未命名

店內到處都可以看到木工藝品

 

未命名   未命名

你說你說, 是不是很有巴里島的fu...(太感謝晴耕雨讀民宿的老闆娘推薦我這個地方)

未命名 

看到這片大海倚山的美景, 整個人整個心情都放鬆到不行

未命名 

沙灘水窟的小魚都不怕人的, 好清澈的水啊!

未命名 

美中不足的就是有個BOT案在進行, 到時這片美麗海岸不知道會變成怎麼樣

未命名 

兄弟二個都很愛玩沙玩水

未命名 未命名 未命名

大巨人弟弟, 把美麗海岸搬回家玩伴家家酒

未命名 

玩到不想離開

未命名  

大家去台東時, 真的要去海濶天空坐坐,

我們一家人在這邊坐了三個多小時,

超級舒服的,

雖然沒有華麗的美食,

沒有繽紛色彩的飲料,

但能讓人心情放鬆舒適的環境及氛圍,

絶對有超過100分......

看完照片不想去的人喊"有"......

我已經跟爸比約好,

明年暑假要再來放鬆~

海闊天空 :

東海岸 台11線 154.5公里 (杉源海灣旁)

每周五、六、日的營業

電話(089)28188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