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在家開啟dc22,

......聲音真的很大a,

吸了一下客廳區域後,

發現吸頭轉動的感覺,

跟先前的吸塵器吸頭大大不同,

Dyson 的吸頭可以自體180度旋轉,

控制吸頭所費的力道不需太大,

這點想必還須要適應一陣子,

因為以前用傳統吸塵器時,

我們的手勁可沒小過,

對待它可是非常的粗魯,

也好啦~

這台也是不便宜的說,

是值得讓人温柔對待他,

不然一個怎麼樣, 壞去了可不好,

雖有五年保固,

但我可捨不得讓它離開我們家一天,

更別提維修不知道要幾天咧~

用了幾天後,

老公說,

dyson這台真的不錯,

家裡都不會有異味了,

對啊! 沒錯A, 先前己除役的那二台,

三不五時就散發腦人的氣味,

像是它在一吐怨氣並在抗議我們太常使用它了,

而且我也上網爬文有沒有解決之道,

看了大家的PO文後,

發現這是個無解的難題,

所以我們也只好默默忍受,

Dyson DC22卻為我們帶來的清新的空氣,

彷彿它不會有任何的抱怨,

只想為我們帶來更乾淨的環境與空氣,

周末, 我都會輪流洗滌家中的床單及被套,

趁著床墊光溜溜的此時,

理所當然要來試試這台吸塵器除塵蟎的功能,

不吸還好, 一吸真的嚇數倫,

 DYSON1.jpgDYSON2.jpgDYSON3.jpg  

看到了嗎?

這白白的一層, 這就是朋友們口中的塵蟎嗎?

雖然肉眼看不出來是否有吸出塵蟎,

但看到這白白的像香爐灰一樣的東東,

才知道這些年來,

全家都要吸這些東東,

……

再來就是觀察哥哥這幾天早上醒來,

會不會再一直狂打噴嚏了~

 

V感想

後來的幾天,

哥哥早上起來真的好像比較沒有在打噴嚏了.

另外, 五年保固期內,

來收取吸塵器的同時,

恆隆行不知道可不可以提供一台備用讓我使用啊?!

不然, DC22離開的這幾天,

我要用什麼來替代它呢?

吸完床墊後,

那白白的那一層有點難清洗,

是我還沒找到正確訣竅來洗它?

還是就是這麼難清?

或是只有我家床墊有那麼厚一層呢? >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