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ativ2.jpg  

前陣子天冷, 發現我的睡衣都不保暖,

每天都拖了冷吱吱的身體鑽入被窩,

同事又恰巧買了Lativfleece家居服,

說材質不厚重又很暖和於是推薦給我,

我也就立馬給他敗下去,

為了湊滿額免運費,

就順便買了件背心及帽T給哥哥,

沒想到女生SSIZE對哥哥來講太小件,

只好退貨,

退貨金額會留在下次購買Lativ衣服時再折扺,

為了不想我的錢在人家那裡放太久,

剛好又有fleece系列二件85折的活動,

這次換幫弟弟添購一件背心及一件帽T,

雖然Lativ童衣最小size100公分,

但我還是下訂, 想說衣服放我家總比錢放人家那裡好,

沒想到收到貨拿給80幾公分的宇宇試穿,

寛度適中a, 只是長度長了點,

但整體看起來, 今年就可以穿,

明年應該也還可以穿,

Lativ1.jpg

背心內還有三件衣服, 長度剛好過胯下~

Lativ4.jpg

這款帽T, 我中意他的帽子內裡是不同的顏色, 穿起來感覺更cute~

Lativ3.jpg

~~~宇宇過年有新衣穿囉~

 

V感想

Lativ衣服的尺寸真是難拿捏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