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點是幫哥哥挑的

 

為人父母的, 不管吃喝玩樂,

好像都會先想到孩子們,

OK的啦~

爸爸媽媽只要出了公司這個水泥鋼筋殼去郊外走走, 就很開心了.

出發前往立川漁場前, 先在花蓮市中心覓食午餐,

本想去公正街吃包子,

但是苦無車位啊!

只好在附近繞繞找車位,

車停好後, 對面就有家鐵板燒店,

想說又在室內, 又有冷氣,

在又熱又晒的花蓮街上, 室內+冷氣...

好吧! 就是他了~

反正公正包子跟周家包子我們都吃過了,

不會有遺憾,

呵...

鐵板燒忘了店名了, 也太餓所以都沒照到食物,

不過也沒有很好吃cp值又低, 所以沒照片也罷.

IMG_3739 (1024x768).jpg  

弟弟身上的圍兜還不錯用, 吃完飯用溼紙巾擦乾淨就好,

但缺點是不能折起來(有貼警告標籤提醒), 

但爸爸不知道有次折起來放,

這圍兜上的小蘋果就"落漆"(台語)了,

嗚...心疼啊~

所以現在這圍兜被我們掛在車上,外出吃飯時都不會忘了帶,

因為花蓮市只經過不會再回頭, 

所以媽咪我中午故意吃不多,

要留肚子吃花蓮炸彈蔥油餅, 哈~~~

吃完午餐請爸比開車到蔥油餅街, 我自己下去買, 爸比開車去停,

哇! 黃色小發財車那一攤人還真多,

我大概排了一分鐘左右,

看老闆娘怎麼接個電話, 訂單就進來, 還給了號碼,

想說奇怪, 那我排隊的是排好玩的嗎?

後來有人去了解狀況,

才發現不用排隊,

人一到就是去跟老闆娘點餐,

他就會給你個號碼, 再來就等叫號取餐,

吼~點好餐的人真過份也不講的,

害我們一堆人都在排隊,

那排到天荒地老也輪不到我們啊~

我不爽, 就call爸比回來接我,

爸比接到我後, 問我怎不買了,

我說人太多不想排了,

爸比說前面還有一車a,

我眼睛一亮, 接著說, 真的嗎?

太好了, 依照宜蘭三星蔥油餅的經驗告訴我,

人多的那一家雖有名, 但不一定是最好吃,

所以我們再往街裡走約70公尺去買那家人少的,

哈......果然不用排隊, 在炎炎中午太陽超晒的情形下, 不用排隊就讓人超開心,

就是這一家, 藍色小發財

 

買上車吃, 吃第一口, 哇!我要飛天了, 真是 超好吃的啦~

 

炸得酥酥脆的餅皮, 加上半熟的蛋黃, 真是消魂啊!

為啥叫炸彈蔥油餅, 我想是因為在油炸的過程,

餅皮先下鍋炸, 炸的差不多後, 老闆才會打顆蛋在旁邊炸 (就是炸蛋啦!),

最後再將餅皮放在炸蛋上, 再稍微炸一下 讓二者合而為一,

讚啦~下次來花蓮, 我還要來吃.....激推啊!!

接著去到立川漁場,

弟弟在到達前眼著了,

考慮這邊他身高太矮也無法下去摸蛤蜊,

所以留爸比在車上陪弟弟睡,

我陪哥哥下去摸去,

要先買票, 他會給你一個小盒子, 

票上還有A / B二個兌換券, 

可換一瓶價值30元的飲料, 

另一券可將摸到的蛤蜊, 拿去旁邊餐廳料理,

池邊景色還不賴

  

成績不佳,

好處很難摸,

摸完盒子他會回收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