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美啊! 哥哥手上那瓶飲料就是立川漁場門票兌換券換來的

花蓮鯉魚潭除了看風景外, 還提供了腳踏船及獨木舟二種休閒娛樂可選, 當然是要錢的啦~

 

帶著個小小孩, 當然是選腳踏船啦~

有點貴A, 一小時四人要400元, 我到現在想起來還是有感覺被騙了,

有需要那麼貴嗎? 

但無敵美景讓我忘了太貴這件事

 

這二父子在給我裝什麼曖昧

    

因為船上成員一個年紀小腿太短沒參與腳踏運動外,

另一成員為照顧腳太短那位成員也沒參與腳運動,

沒想到剩下的二位成員中, 一位在半途中就沒力,

裝肖A, 最後整台腳踏船就只有我這位女性辛辛苦苦一步一腳踏的踏回岸上,

第一次發現我有這樣的體力及潛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